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驾驶报废车上路 司机被吊销驾照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15:30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记者卫冬 通讯员彭为元)认为天寒地冻交警不会上路执勤,心存侥幸的随州司机唐某驾驶报废汽车上路行驶。1月21日,违法驾驶报废车辆上路的唐某一路闯关行驶到安陆市境内时被安陆交警查获。

1月21日上午10点30分许,安陆市汤家湾交警执法服务站民警发现一辆驶来的随州号牌面包车十分可疑,执勤民警将可疑车辆截停检查。民警发现,该面包车早在2020年9月就到达报废标准。据驾驶人(车主)唐某称,知道该车达到报废标准后,自己没有主动去办理车辆报废手续,而是选择抱着侥幸心理偶尔开出去送货。为了躲避交警检查,唐某通常会刻意选择雨雪天气开着这辆报废车上。

交警依法对周某驾驶报废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500元,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同时扣留报废车辆,督促车主办理手续将车辆报废。

交警提示:报废车辆技术状况差,安全隐患极大,这类车辆上路行驶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车辆达到报废标准后,应主动办理相关手续,切勿侥幸上路行驶。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