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多部门联动收缴非法烟花爆竹近2400件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20:13 来源: 荆楚网

联合执法人员收缴非法烟花爆竹。(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宁静)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辖区安全管理工作,1月28日至2月3日,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公安、城管等部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整治非法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对全区个体烟花爆竹经营销售点以及超市、各乡镇便民店进行全面清查。对太子镇兴云副食店、为贵副食店及大王镇、章山街道部分门店非法经营、储存的鞭炮进行了收缴,收缴非法经营爆竹近2400件,公安部门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和处罚。

联合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在非禁鞭区购买烟花爆竹,一定要选择取得了经营资质的专业烟花爆竹店购买。同时,商户也不要贪图小利,非法储存、售卖烟花爆竹,以免发生火灾,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