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长熊征宇到大悟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23:47 来源: 大悟县融媒体中心

2月1日,孝感市委副书记、市长熊征宇轻车简从赴大悟调研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工业经济等工作。在大悟县委副书记、县长余海群陪同下,熊征宇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不时询问情况,对大悟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熊征宇首先来到大悟县职教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大悟县职教发展历程和项目简要介绍后,仔细询问了项目地质结构、资金来源、学校生源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对项目建设规模、整体风格、办学模式以及助力本地企业用工培训给予了认可。熊征宇强调,大悟县职教中心作为孝感市内屈指可数的新建的规模较大的中等职业教育培训基地,要着力发挥优势,办出特色、办成品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着力抓牢用好国家支持职业教育发展大政策机遇,积极争资立项解决资金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要着力整合教育资源,联动社会化培训,对接县内企业用工需求,着力提高职业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

来到新城镇金岭村乡村振兴示范区小张湾颜回文化体验区,熊征宇走访调研了颜回书院、农耕文化园、汉绣工作室、红色记忆小屋、精品民宿等主题项目,特别是在红色记忆小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走进了金岭村便民服务中心,与现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肯定了开放式便民服务模式和金岭村党建工作。熊征宇深入了解金岭村周边地貌、历史沿革和各级帮扶情况,高度评价了金岭村乡村振兴建设成效。熊征宇指出,乡村建设要坚持因地制宜选准项目,要坚持文化底蕴支撑,要坚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发挥和调动农民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性,大力推动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乡村振兴“三项行动”落细落实。

熊征宇还深入湖北首通电磁线、皓润新材料、京华彩印以及智珅纺织等工业企业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查看和了解企业生产规模、招工用工、材料供应、产品销售、税收收入等情况,对各企业寄予了新年的问候和工作的祝福。熊征宇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培育壮大一批税收过千万元的工业企业,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实化服务保障,严格落实惠企利民政策措施,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急难问题和诉求,实心实意助企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企业评价为第一评价,以服务对象感受为第一感受,当好“店小二”,让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更有获得感。

孝感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参加调研。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0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