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供电:春节“留守”不停产 供电服务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20:34 来源: 荆楚网

供电人员在对客户用电线路进行红外测温。(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军、胡星宇)春节“留守”不停产,供电服务不打烊。2月5日,农历南方小年,国网湖北黄石供电公司大客户供电服务站三名员工来到大冶华鑫实业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

大冶华鑫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钢铁冶炼、加工的民营钢铁企业,其企业有500多名员工多为外省务工人员。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及留守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原地过年”倡议,春节期间不停工,继续加大生产力度。

按照横到边、纵到底、无死角、全覆盖的隐患排查要求,供电人员对企业供电线路、用电设备、自备应急电源、双电源闭锁装置、接地装置等逐一排查,及时消除客户用电隐患。

节前,国网黄石供电公司为春节不停工的企业设置专属客户经理,及时掌握用户最新首次动态,开展“一户一策”服务,量身定制春节期间的用电预案。春节期间客户经理24小时值班,及时排除客户用电隐患,保障客户用好电、用足电。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