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一起捐”让留守儿童春节不孤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15:35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通讯员 巴凌云)“留下希望,守住幸福,助力留守儿童‘希望微心愿’,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可进行捐款,感谢大家支持!”连日来,潜江人的朋友圈被《潜江人,每人献出一点爱,留守伢儿过年不孤单》的消息刷屏了,这是团市委发起的“希望微心愿--让留守儿童春节不孤单”“一起捐”公益活动。

据了解,活动开始不到20个小时,已收到来自2600余位市民的捐款近4万元,在团省委的配捐政策下,预计可为700名潜江留守儿童送上新春礼包。

据悉,“希望微心愿--让留守儿童春节不孤单”公益活动旨在关爱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地未返乡人员家庭的贫困留守儿童,省青基会将整合资金100万元按照1:1的比例配捐,最终募集到的善款将通过“希望微心愿”新年大礼包的形式在春节前后尽快送到留守儿童手中。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