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人,104路、42路、22路公交车有调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15:42 来源: 荆州公交

注意了,经常乘坐公交车的荆州人,这几路公交车有所调整,一起来看看。

104路公交车线路有调整

因沙北新区道路情况变化,结合市民去体育中心运动的出行需求,自2月7日起,104路公交车将在体育中心部分路段作出调整。

具体情况如下

104路调整前线路为:

江汉北路—津乡大道—园林北路

调整后线路为:

江汉北路—文体路—园林北路—津乡大道—江汉北路

请广大市民根据调整情况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42路、22路增设加班车

2月4日晚,荆州园博园新春灯会正式亮灯,给大家带来了热闹的新春氛围。为更好的方便市民乘车观灯,42路、22路增设加班车,从2月4日至3月14日持续一个多月,在荆州园博园灯会展出期间,42路、22路加班车每半小时一班,收班时间延迟至晚上22点。

42路公交路线:

园博园北门——中山路步行街

原运营时间:6点45分-18点55分

发班时间不变

收班时间延迟至晚上22:00

22路公交路线:

园博园北门——火车站

原运营时间:7点58分-18点30分

发班时间不变

收班时间延迟至晚上22:00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