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龚定荣:筑牢防疫安全网 守护平安祥和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15:34 来源: 潜江日报

龚定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筑牢防疫安全网 守护平安祥和年

潜江新闻网讯 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定荣在老新镇和周矶管理区检查养老机构和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在老新镇福利院,龚定荣详细了解人员出入管理、公共区域消毒和防护等情况。他要求,福利院要提高政治敏感性、警惕性,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放在首位,加强院内工作人员出入管理与健康检查,严格落实落细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做好消杀、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全力保障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湖北尝香思食品有限公司厂区内,龚定荣实地察看厂区进口冷链产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冷链产品进货渠道、人员防护措施等情况。他要求,要严格落实进口冷链产品全流程闭环管控,必须按照防疫要求规范作业,加强从业人员防护措施,严把进口采购关,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梳理运输、仓储等环节,完善工作举措,建立完善的冷链产品应急处置预案,做到人物地同防,严防境外输入,筑牢进口冷链食品“防疫墙”。

市领导冯清尧参加检查。(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