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投资4亿元!桃源别院康养项目签约石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7日15:20 来源: 今日石首

2月4日,石首市桃花山镇人民政府与广东湖广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桃源别院康养项目投资签约仪式举行。

据了解,桃源别院民宿项目,位于桃花山镇李花山村-040县道西侧,是桃源小镇既定规划的一部分,规划用地面积95.5亩。本项目投资概算为4亿元人民币,一次性规划设计,分两期实施,建设周期为三年。

(设计图)

桃源别院的设计在空间布局上,规划了两个核心区,分别为坞里桃花区(入口接待酒店区)和乡野云栖区(合院民宿区),其中有水上度假木屋、乡间合院、田里小野等住宿产品,还有乡村民俗中心,工坊街、水上书院、研学书房、休闲中心、品茗会所、休闲垂钓等配套功能,总建筑面积五到六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桃源别院民宿度假区将成为华中乃至全国产权式民宿的成功示范区,有力助推石首的旅游产业发展,促进桃花山镇乡村振兴,成为长江经济带明星城市——石首的又一张靓丽名片。(记者郝继华实习生敖梦)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