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天门市政府召开银企对接暨金融工作会议 9家银行与36家企业现场签约23.6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14:44 来源: 天门日报

2月7日,市政府召开天门市2021年银企对接暨金融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兴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青平,副市长高文博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天门市加大金融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措施》和2020年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投放考核结果。会上,部分企业介绍了去年生产经营情况及今年发展打算,银行业金融机构就如何支持天门经济社会发展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举行了银企对接签约仪式,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36家企业现场对接签约,意向额度共计23.6亿元。

杨兴铭说,2020年,面对疫情的严重冲击和疫后重振的繁重任务,各位企业家克服重重困难,全力恢复生产经营,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对接企业资金需求,全面落实降息、延期、无还本续贷等政策,为企业走出困境、做大做强提供了坚强保障。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做好今年工作,杨兴铭指出,要明确工作目标,坚定银企合作决心。各金融机构要加大投放力度,播洒“及时雨”。要把握金融政策的时效性,把政策用好用足、落实落细,为企业争取到最大支持;要增强金融产品的精准性,开发更多与企业需求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和贷款模式,真正为企业“供氧”“输血”;要提高金融服务的便捷性,优化业务流程、简化授信申请材料、缩短审批时间、提高贷款发放效率和服务便利度,做到早投放、快投放。广大企业要增强自身实力,打造“吸金池”。要加速做大做强,坚持在培育核心技术、核心工艺、核心能力上下功夫;要保持良好信誉,始终坚持以德营商、以诚待人、以信立业;要积极争取上市,实现企业做大做强。政府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架起“连心桥”。要当好“牵线人”,指导银企有效对接;要当好“搭台者”,为银企双方增进互信、扩大合作创造更多机会;要当好“服务员”,积极为企业提供最及时、最有力、最温暖的服务。同时还要防范化解风险,严厉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着力化解银行不良贷款,积极营造银企互信关系,确保银企合作安心。(记者彭丹)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