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年近情浓 “娘家人”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14:00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曾俊伟)今年春节,有许许多多在潜务工人员响应就地过年号召,选择留潜过年。

为进一步做好留潜过年职工的服务工作,让在潜“打工人”留得安心、暖心,2月7日上午,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走访慰问部分留潜过年女职工、春节坚守岗位女职工,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

富迪超市内张灯结彩,货架上琳琅满目,生鲜和熟食品种丰富,不少市民正在采办年货,一派喜迎新春的热闹景象。慰问组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为千家万户做好保供服务的超市女员工们送去慰问品,并向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感谢。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各物业公司不仅做好小区管理和清扫、更担负起了疫情防控宣传、消毒杀菌等工作。今年春节你们又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在此向你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在市物业行业协会,市妇联一行看望坚守岗位女职工代表时深情地说。

随后,市妇联一行来到金华润化肥有限公司,看望春节期间留潜过年女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她们心坎上,让她们体会到就地过年和回家过年一样的温暖。

“作为一名在潜江工作了11年的咸宁人,在工作期间我无时无刻感受着潜江人民的关心和温暖,潜江就像我的第二个故乡,今年响应号召留在潜江过年,今后我会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潜江的建设出一份力。”金华润化肥有限公司尿素厂职工李秋平说。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