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开展多场招聘活动 为企业和求职者双向“解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19:53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网上春风行动”直播招聘。通讯员供图

“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线下招聘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武宣 )2月7日,武穴电子信息产业园举行“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线下招聘会活动。活动当天共有9家单位同时招聘,涉及机械电子、医药化工、生物制药、汽车运输等多个行业共700多个岗位。

今年31岁的徐辉之前一直在广州市工作,他是“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线下招聘现场第一个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知道这里有招聘活动我就过来了,这里开出的待遇符合我的要求,所以选择了留在家乡。”徐辉说。

除了线下招聘会,线上直播招聘也开展得如火如荼。春节前夕,武穴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通过市融媒体中心平台组织开展2021年“网上春风行动”直播招聘。该市17家优质企业集中线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 1500个,涉及智能制造、机械电子、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

近年来,武穴市大力招商引资、建园区、出政策,大批优质企业纷纷落户武穴,并以优厚的待遇招人、留人,越来越多的外出打工者被吸引在家门口就业。

“在春节前后,武穴市还将举办多场招聘活动,为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有招工需求的企业输送更多的劳动者,满足企业和求职者的不同需求。”武穴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市人社局还将举行两次“直播带岗”活动,可提供就业岗位约4000个。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