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国资公司:“大运”饺子进工地 暖心慰问建设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1日16:18 来源: 荆楚网

“大运”饺子进工地  暖心慰问建设者。(吕鉴蕾 制作)

黄石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左三)向坚守一线的建设者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雷剑波 摄)

大家一起动手包饺子。(雷剑波 摄)

程珊珊和大家一起吃团年饭、迎新年。(雷剑波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雷剑波 通讯员张辉亮)寒冬暖意浓,关切鼓干劲。2月11日,农历除夕,黄石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来到华侨城文旅项目建设工地,向坚守一线的建设者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去年9月,黄石华侨城文旅项目在大冶湖畔开工。项目以“文化+旅游+科技+研学+生态”为基本建设元素,对园博园、恐龙园进行整体提档升级改造,打造高品质文化旅游休闲产品。

为早日实现项目完工,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倡导,项目施工单位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荣祥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引导200多名工人就地过年。

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在紧张忙碌。看到这繁忙的工作场景,趁着休息间隙,程珊珊与工作人员逐一问候,道上一句“辛苦了”。程珊珊现场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工程建设安排情况、安全质量、疫情防控措施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有关工作,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程珊珊与大家欢聚一堂,在施工单位职工食堂一起动手包饺子,吃团年饭、喜迎新年,让没能回家过节的员工们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来自江苏南通市的昝志军是施工单位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他说:“‘同饮长江水,苏黄一家亲’。疫情期间,江苏对口支援黄石,携手战疫结硕果。如今,我们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再出一份力。”

目前,园博园提档升级工程正在按节点有序推进。其中,水公园区域完成桩基施工2350根,约47000米,完成8个单体建筑桩基开挖。后勤区完成2栋宿舍楼、食堂及机修车间桩基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开挖和垫层浇筑。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