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周志红检查中心城区旅游景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5日22:11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2月14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带队,深入到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景区、荆州园博园,了解春节假期的活动安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等情况。

在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景区,周志红重点检查了游客健康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和节日期间安全应急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微型消防站、入园闸口处、游乐项目操作间和项目现场。在听取景区春节期间工作汇报后,周志红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和游客安全,确保春节期间景区文明健康、安全有序。

在荆州园博园,周志红先后来到游客入园通道、荆州园等处,检查疫情防控、游客保障、文物安全和监控中心系统运行,观看了园博园凤翎馆文物展品,体验了现代互动式科技演绎的楚文化。周志红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文物、消防、综治“三网合一”和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合一”水平,提高安防效率,强化设备设施维护,保障游客安全。改造优化项目,盘活利用现有场馆资源,提升游客体验感。

周志红强调,园博园既要体现自然生态景观之美,又要展示楚文化精神内涵,要以游客为中心,进一步盘活旅游资源,让景区动起来、活起来。要加强景区策划,推进景区市场化转型。要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素养,加强文物研究,创新文物价值阐释和传播方式。

市政府秘书长杨运春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