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1.2万人次志愿者参加550多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6日12:32 来源: 仙桃日报

原标题:1.2万人次志愿者参加550多场志愿活动

城乡处处活跃“志愿红”

“请您戴好口罩!”2月9日9时,在市客运总站候车厅内,一位戴着党员志愿者红袖章的工作人员劝告乘客,提醒旅客作好防护。

进入“春运”以来,市客运总站120多名志愿者每天轮班值守出入口、购票厅、候车厅,向乘客提供免费口罩、乘车咨询等志愿服务。

干河街道志愿者为石码头社区少年儿童讲家风故事、市税务局志愿者为扶贫帮扶村困境儿童送书籍、郑场镇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四送”活动、三伏潭镇召集文化志愿者书写春联送市民。

受疫情影响,很多人不能返乡过年。龙华山街道流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志愿服务,组织爱心志愿者为辖区困难家庭、残疾人员、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等特殊人群免费理发、表演节目,一起庆新春。

市委文明办介绍,春节期间,全市1.2万人次志愿者参与春运便民、爱国卫生、疫情防控、文明慰问、科普宣传、文明交通、“绿水青山”等不同主题的550多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仙桃日报记者 谢伯康)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