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新春走基层】黄石市税务局:对口帮扶送祝福,社区慰问传温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7日23:35 来源: 荆楚网

去同斗村慰问。(通讯员供图)

去盛洪卿社区慰问。(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汪载舟)新春佳节,黄石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傅晓东一行赶往对口扶贫村和下沉包保社区,对春节还在坚守岗位值班值守的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感谢。

来到同斗村,傅晓东一行看望了黄石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同志,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他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值班值守工作安排,查看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台账,对工作队高度的责任心和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辛勤付出,你们都是好样的。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形成工作合力,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村民度过这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傅晓东说。

在铁山区盛洪卿社区,傅晓东对社区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对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谢谢他们在去年的抗疫大战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今年依然选择坚守春节,为社区居民站好春节这一班,让人十分敬佩和感动。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