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春走基层 | 春节档火爆 潜江各影院热闹非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7日14:26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曾俊伟)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很多人选择在潜过年。看电影,成为更多人这个春节首选的过节方式,和亲朋好友结伴观影,在享受电影艺术的同时欢度春节。

2月16日下午,记者在我市各大影院看到,前来观影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春节档火热的观影氛围洋溢整个影院。

和家人一起前来观影的市民周先生表示:“每年春节都会带家人看一场电影,热热闹闹,大家都很开心。”

“我是来看《唐人街探案3》的,之前一直没抢到票,今天可算抢到了。”市民王女士对记者说。

“贺岁档的几个影片想看的我们都看的差不多了,再加上近几年国产原创动画热度高,今天就过来看看《哪吒重生》,还比较期待这部电影。”带着闺蜜来观影的李女士说。

据悉,今年春节档有7部影片扎堆上映。分别是《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熊出没:狂野大陆》和《哪吒重生》。无论是从导演、演员阵容,还是从影片类型、质量来看,可谓是“最期待”的春节档。动画、喜剧、悬疑、亲情等诸多元素一网打尽,为观众提供了多样选择,满足不同观众口味。

据金桥广场金逸电影院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为前来观影的市民测体温、核验健康码等,他们还在检票口放置有免洗消毒洗手液,供观众使用,保证观影安全。而且,每个放映厅的排场间隔40分钟以上,前一场放映结束,工作人员会及时消毒,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