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春第一笔订单完成 湖北三胜30吨产品发往广西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14:45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柱、通讯员孙艳报道:2月15日,在位于咸宁高新区的湖北三胜工程机械公司内,一辆载着30吨机械履带产品的货车整装待发,将驶向900余公里外的广西柳州。这是该公司农历新年以来完成的第一笔订单。

“实际上,我们一季度的订单已经排满。为了赶订单,许多员工春节一天不休。”该公司总经理熊光林告诉记者,“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已成为公司上下的共识,为了实现首季开门红,大家都铆足了劲儿。”

在生产车间,坚守在一线的外地员工李名岗、郭谭明、余恒等,穿梭于纵横交错的生产线之间,正在对各自工区内的每一个生产步骤进行巡检。

“公司对我们就地过年的外地员工很关照,大幅提升了津补贴。”大家笑着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大家在岗位上过年,都觉得更有意义。”

作为国家定点生产工程机械的专业骨干企业,三胜公司拥有先进的CAD产品设计中心和检测中心,工程技术人员187人,具有极强的履带式工程机械行走系统产品制造和设计开发能力,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去年以来,受疫情影响,众多企业经营出现大幅下滑,三胜自然也难免受到波及。面对困局,三胜积极应对,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通过创新与转型升级不断提升自身实力。

近年来,三胜公司在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而公司核心技术——支重轮的浮动密封技术,更是站在了行业巅峰。

“公司一季度预计销售额可达1.2亿元,同比增长141%。”熊光林信心满满地表示,未来,三胜会继续重金引进高端人才,继续加强研发、创新,构建并强化技术优势,不断为咸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