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利川今年目标签约项目17个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08:49 来源: 恩施晚报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8日,利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今年,该市聚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目标签约项目17个,新开工亿元以上产业项目11个,新投产亿元以上产业项目8个。

据悉,2020年,利川市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开复工重点项目130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7.3亿元,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0家,获评“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单位”。

今年,利川市将聚力实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立足自身产业特色和资源优势、毗邻成渝经济圈的相对区位优势等,招引原材料市场、销售市场在利川有比较优势的企业、有专利技术的高新企业。

所有续建项目2月底前将全面复工,80%的新建项目3月底前开工,5000万元以上项目储备库转建设库达到40%以上,建设库转达效库达到30%以上……据悉,利川市将以“比抓强促”活动为抓手,紧盯重点项目建设清单,争分夺秒推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全媒体记者张宝训 通讯员周洵 石进)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