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火车站这一幕,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08:55 来源: 荆门日报客户端

2月17日(正月初六)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荆门火车站迎来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当天早上7:43,当K267次列车停靠荆门车站,下车的旅客们纷纷提着行李向出站口走去,而4号车厢的苏女士下了车,走了几步后,突然腿部一阵疼痛,摔倒在站台上。

这时,站台客运员范翔和值班员吴峰见状,急忙向苏女士跑过去扶起她,询问她身体状况。苏女士说,腿部旧病突发导致摔倒,无法行走,也没有同行的朋友。见苏女士行动不便,范翔一边安抚苏女士情绪,一边用对讲机呼叫客运领班杨静,为苏女士推来轮椅,并将苏女士扶上轮椅。

经过荆门火车站工作人员耐心地询问,苏女士表示,腿部旧疾是老毛病,不需要送医,请工作人员将她送上出租车,她将联系家人接车。范翔和吴峰合力将苏女士及行李送上出租车。由于担心苏女士一人乘车不便,范翔记下了苏女士的联系方式和出租车牌照,并叮嘱她一路注意安全。直到致电确定苏女士安全到家,他才放心。事后,苏女士致电铁路客服12306,对工作人员细心周到、热情主动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春运期间,荆门火车站开展了赠送“爱心口罩”等志愿活动,实施了重点旅客电梯上站台,轮椅接送站等人性化服务举措,温暖旅客回家路。(记者方丽荣通讯员王庆华张玲杨静)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