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州启用退役军人关爱基金 专项帮扶困难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10:20 来源: 荆州日报

为让更多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解急难作用,在全市启动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专项帮扶活动。春节期间,全市共启用退役军人关爱基金37.34万元,帮扶符合救助条件的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123人。

为精准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工作专班,由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严格按照《湖北省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审核发放,确保因疫情、汛情等原因造成基本生活困难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春节期间及时收到帮扶资金,切实解决实际生活难题,感受到党、政府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荆州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于2019年9月2日设立,基金所募资金主要用于资助在荆州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数据库内、现行政策保障后基本生活仍有较大困难的对象,通过开展关爱帮扶活动着力解急难。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