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国家特殊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楼(二期)在黄石开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1日15:09 来源: 荆楚网

国家特殊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楼(二期)开工。(通讯员提供)

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项目效果图。(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罗琴、樊乔)2月21日上午,国家特殊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楼(二期)项目在黄石开工。 

黄石是全国重要的特钢生产基地,其特钢产品销售量占全国30%以上。在此背景下,国家特殊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落户黄石。

项目由黄石市国资公司下属的湖北国安检测认证集团公司投资,由黄石市市场监管局和湖北国安检测集团公司按照“政企共建、双轨运行、合署办公”原则进行建设。

项目分两期建设,设计主题为国家特殊钢产业发展助推器。一期建设1幢国家特殊钢质检中心检测实验楼已于2014年竣工;二期项目概算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000㎡。

黄石市国资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特殊钢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验楼(二期)项目功能齐全,将新增国际一流的检验检测设备120套,具备检测检验、培训咨询、研发创新、认证服务、标准制修改、产业聚焦等六大功能。同时,将引进大批高端人才研发新产品。目前已招聘博士5名、研究生8名,已送往新冶钢现场实践工作跟踪研发。

该负责人介绍,中心建成后,将为特钢企业提供“一站式”检验检测和“一条龙”认证研发,成为黄石制造业产品质量的金字名片。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