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熊征宇在汉川调研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08:52 来源: 孝感日报

熊征宇在汉川调研生态文明建设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生态短板 扛实政治责任推进绿色发展

2月20日,市长熊征宇到汉川调研生态文明建设和督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实现生态优化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双促进。

在汉川市马鞍乡黄龙湖,熊征宇现场详细了解还湖、清淤、岸线复绿等生态恢复工作计划和安排,察看了整改进展情况。沿着汈汊湖堤,熊征宇察看了汈汊湖生态修复情况,了解退垸还湖、湖底清淤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调研中,熊征宇强调,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纵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全市各级河湖长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日常巡查和问题督办,全面推进河湖长制落地落细落实。要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抓真管,立行立改,务求实效。要认真查找和整改各行业、各领域环境突出问题,真正做到整改一批、带动一片,推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进一步打通“两山”转化通道,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兴绿色产业,让环境保护真正成为推动转型升级的动力。

副市长张志敏,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参加调研。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