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利川民贸民品贴息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09:40 来源: 恩施晚报

春节前夕,利川市民宗局、中国人民银行利川市支行相关负责人走访星锦汇超市、周氏粮油商贸有限公司、金珠农业公司,了解企业规模、运营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询问民贸民品贷款贴息资金是否发放到位。

据悉,民贸民品企业优惠利率贷款贴息政策是国家扶持相关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用好用活该项政策对促进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截至2月9日,利川市共45家民贸民品企业250笔11.13亿元贷款,享受国家民贸民品贴息资金606万元,已全部发放至相关企业账户。

为切实加强民贸民品企业贷款贴息资金管理,利川市民宗局、人行利川市支行、利川市财政局按照程序,在确保贷款贴息数据准确完整的基础上,经严格审核企业贷款资料,公示无异议后,及时拨付贴息资金,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解困提供资金支持。

“去年由于疫情,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人行和民宗局及时给予了帮助,感谢政府部门对我们这些中小型企业的关心和关怀。”周氏粮油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学琴感激地说。

(通讯员谭卓瑶 魏源源)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