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春走基层】迈好第一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09:53 来源: 荆门日报客户端

2月5日,在东宝工业园的荆门弘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SMT生产车间内,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令人倍感振奋。

“产销两旺,形势喜人,迈好第一步,今年才能大步前进。”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姚跃告诉记者,“得益于二期项目投产和市场开拓,目前在手订单已排到6月份,35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

弘毅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柔性印制电路板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个人电脑、手机等。随着国内手机市场升温,企业的订单量也越来越大,2020年9月,弘毅电子投资4.1亿元,开工建设二期SMT项目,目前已经正式投产。

“我们原来的产品做好以后,需要中间平台加工好以后再提供给平板厂或者手机厂,二期投产以后,就省掉了这个环节,我们自己就可以进行二次加工,直接出货给平板厂或手机厂,减少了中间的周转环节,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生产产值就可以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据姚跃介绍,柔性线路板是5G手机的核心部件,随着5G技术投入应用,弘毅电子的产品在市场上供不应求。

2020年以来,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不断调整产业结构,各类产品已成功在电子市场站稳“脚跟”。姚跃说:“新的一年,我们将围绕打造百亿产业园,聚焦5G领域持续发力,融入新发展格局,展现企业新作为。”(记者 周小丹 通讯员 丁勇)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