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述责述廉晒“干货” 民主测评促履职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19:18 来源: 荆楚网

武穴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5名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上台述责述廉。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胡小军、通讯员黎明)2月20日,武穴市召开八届纪委六次全会。会上,该市公安局等5名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走上台晒家底、亮问题,重点围绕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等进行述责述廉,14家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书面述责述廉。

台下,26名市纪委委员当“考官”,结合述责述廉报告以及平时掌握的情况,现场填写测评表,对19家单位进行民主测评。

武穴市纪委根据测评结果,对测评情况和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督促各单位排查薄弱环节、做好销号整改,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切实把述责述廉成效,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际行动。

“述责述廉作为一项重要的党内监督制度,是每年纪委全会的规定动作。”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叶阳春述责述廉后表示,“切实加强风险防控,主动接受监督,将廉洁贯穿于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大楼项目建设始终,努力建设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下一步,武穴市纪委监委将不断拓展监督方式,做实日常监督,不断增强同级监督实效,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