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发力“犇”起来!黄石临空商务产业园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08:1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宣布“开工”。(记者 吕鉴蕾 制作)

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杨云开、李琳)12个项目集中开工、10个项目现场签约……2月23日,黄石临空商务产业园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签约仪式举行。在奋力实施全域临空理念、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黄石港正发力“犇”起来。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集中开工12个项目,其中产业项目6个,城市更新项目6个,项目总投资合计64.71亿元。签约项目共有10个,总投资26亿元。

在黄石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宪章看来,这是黄石大临港、大临空、现代港口城市建设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即将为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早在去年11月,黄石港区政府与黄石城发集团签订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围绕临空商务产业开展全方位合作,重点建设黄石临空商务产业园。

“黄石临空商务产业园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赋予我区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区经济转型升级的必有之路。”黄石港区委书记徐莉说,我们相信,今天开工和签约的这些项目,必将为“十四五”黄石港区“五个临空”建设注入强劲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按照“临空黄石港”的战略定位,该区把全域临空理念贯穿经济发展全领域、各方面,重点推进空间布局调整、要素资源配置、城市功能再造、重塑优化高质量发展的区域布局。

徐莉进一步表示,作为离鄂州花湖机场空间最近、产业融合度最高、城市功能最完善的城区,黄石港有信心抢抓临空临港临光谷的重大机遇,大力推进临空商务产业园建设,将这里建成投资商们的顺风顺水顺心地。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