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视频|国网黄石供电公司:“激光炮”消除线路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21:46 来源: 荆楚网

国网黄石供电公司用“激光炮”消除线路安全隐患。(通讯员供图)

故障检修人员在操作“激光炮”。(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朱培基 王军)2月22日,国网黄石供电公司输电运维人员在乘车前往巡线路途中,发现大冶高速收费站旁的高压线上有风筝缠绕。为确保大冶城区居民的用电安全,该公司决定拿出“激光炮”到现场进行远程消缺作业。运维人员提醒:市民放风筝时一定要远离高压线路,谨防放风筝引发意外事件。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