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荆州2位个人和1个集体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09:32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视频:荆州有2位个人和1个集体获国家表彰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 陈俊)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荆州有2位个人和1个集体获国家表彰。

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荆州市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开发指导科科长邹俐,江陵县秦市乡刘家剅村驻村工作组组长、江陵县血吸虫病预防控制所主治医师夏海波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邹俐在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后感到既激动又兴奋。邹俐说:“它将鞭策我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继续勇往直前,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中,担当更大的作为,做出更大贡献。”

在江陵县秦市乡刘家剅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当地的党员群众齐聚一堂,正在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电视直播。听说驻村工作组组长夏海波将受到表彰,大伙儿在屏幕前寻找镜头里夏书记的身影。

今天上午,松滋市也组织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地处湘鄂两省四县市结合部,总人口1.47万人,是荆州市深度贫困乡镇。目前,全乡5个省级贫困村全部出列,889户2689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人均纯收入10年增长5.8倍。曾经的深度贫困乡,蝶变成为全国文明乡镇、国家卫生乡镇、国家3A级旅游景区、湖北省旅游名镇。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中共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委员会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松滋市卸甲坪土家族乡党委书记刘明伟代表集体接受表彰后,他说,这是党和国家给予卸甲坪的至高荣誉,身为一名党员,将继续发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永葆激情跟党走。

市扶贫办全体机关干部在观看全国扶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视频后,纷纷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继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