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嘉鱼提升人岗匹配精准度 靶向推送就业岗位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11:2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谭宏宇、通讯员陈铮报道:“非常感谢政府组织的招聘会,让我在家门口就找到了心仪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还能照顾家庭。”在嘉鱼县举办的招聘会现场,覃丽春高兴地说。

覃丽春一直在浙江沿海一带从事服务员工作。 2月23日,在嘉鱼县“春风行动·送岗位、送信息、送技能”第二场招聘会上,她谋求到了一份从事家政服务的工作。

据现场了解,此次招聘会进场企业67家,提供2809个岗位。参加招聘的许多企业纷纷出实招,打出“缴纳社保,年终奖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餐补,免费住宿,年度体检”的“组合拳”,用真情实意留住人才。

嘉鱼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掌握务工人员返乡返岗情况后,通过多频次、分行业、分岗位、分群体举办专场招聘,加大媒体宣传,广泛发布招聘信息,收集就业需求,靶向推送岗位信息,促进精准匹配。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县已组织开展线上 线下招聘活动5场,推介就业岗位6000余个,提供政策咨询3000余人,累计达成就业意向1902人。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