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青春志

纳新!72名同学正式加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10:0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 倪玉蝶)凝聚新生力量,绽放青春光芒。近日,春暖香浓之际,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小伙伴:72名同学正式加入采编部、新媒体部、摄影视频部、活动部和评论部五大部门。

2020年12月1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正式官宣新一届团干上线,并于12月19日发布招新通知,吸引了省内各大高校近200名大学生积极报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1月21日,记者团采取线上面试形式,与大学生们“云面基”,探讨着关于青春、热爱、梦想的话题。

“面试的过程充实而愉快,感觉自己向梦想又迈进了一步。”来自湖北大学的娄新雅表示,自己一直热爱着新闻事业,在校时也一直努力做着一名学生记者,此次想要加入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是希望自己能在更大的舞台有更多的成长。

“参与面试的同学非常多,自己也比较有压力,所以非常认真地准备了ppt,希望能更好地展示自己。”来自武汉工程大学的陈宇龙坦言,自己有两年的校媒工作经验,期待能够和来自不同高校的伙伴们协作完成更多精彩作品,历练进步。

记者团新媒体部部长兰田认为,这次面试是很棒的经验,从筛选简历,到准备线上面试,再到了解每一位同学的特点并且有针对性地提问,整个过程很辛苦也很有趣。她表示,很开心又认识了很多优秀的同学,也期待能和大家一同在记者团绽放光芒。

2月26日,经过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指导委员会讨论研究决定,拟录取华中科技大学陈培浩、湖北大学娄新雅等72人位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干事,详细名单附后。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知名高校原创新闻生产车间和传播阵地,为湖北高校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他们在这里追逐梦想,绽放光芒。本次招新,记者团再次凝聚一股新鲜而青春的力量,让我们一起展翅翱翔,飞向更广阔的未来吧。

附:2021年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各部门干事录用结果公示







【责任编辑:周婵】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