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武汉烟草

江夏烟草:强力推进“六项治理”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19:2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魏立香)近日,武汉市江夏区烟草专卖局党总支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改善民生相关精神,讨论制定区局“六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集中整治干部员工中存在的慵、懒、散、慢、乱、浮等作风问题。

区局党总支书记强调,开展“六项治理”专项整治,是推动江夏烟草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培育干部职工优良工作作风、激励干部职工斗志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群众期待,做好政务服务的关键行动。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六项治理”专项整治的重要性,领导干部要自觉发挥带头作用,对照检查,反躬自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入手,采取硬措施,拿出杀手锏,推动“六项治理”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张川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