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嘉鱼县官桥八组 满眼绿色满眼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10:32 来源: 咸宁日报

鸟瞰嘉鱼县官桥镇八组,水波潋滟的南湖、北湖尽收眼底,让人赏心悦目;一栋栋造型别致的农民别墅,镶嵌在绿茵丛中,使人艳羡不已……

近年来,嘉鱼县官桥镇八组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依托丰富的山林、湿地资源,以自然山水为骨架,以农业观光为主题,大力创建生态旅游示范区,先后建设森林公园、人工湖泊、听雨亭、文昌塔等景点,让人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良好的生态环境,使官桥八组先后荣获全国绿色小康村、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生态文化村、国家级生态村、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等荣誉称号。

咸宁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灿

通讯员 杜承清 摄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