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完成“四板”上市上柜企业达75家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17: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吕雷 、陈钰)2月28日,在黄冈市蕲春县的湖北赛尚服饰集团有限公司仓库内,原材料陆续入货。装线、缝纫、组合、打包,制衣车间的工人们加班加点赶制服装,每个车间日出货量达300件。

该企业在“进企业”服务专班的帮助下,通过加大科技投入、转产生产防护服、转变营销策略等方法,优化技术人力资源配置,抢占市场份额。

工业兴则百业兴,工业强则经济强。蕲春县持续开展县领导走访服务企业活动,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活动。同时,该县坚持向上积极争取、向外加大招商、向内深入挖潜,“十三五”期间共签约5000万元以上项目337个,协议投资额774.97亿元;深入实施两化融合、科级创新等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全县规上工业企业114家,完成“四板”上市上柜企业达75家。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