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感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1:1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鲁伟龙 通讯员汤爱清)3月2日上午,孝感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政府、上级政法公安和孝感市委市政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表彰先进,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孝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孝感市公安公安局长会议现场。记者鲁伟龙 摄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孝感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监督管理综合体、孝南分局人民警察训练基地、市公安局“情指勤舆”一体化办公室,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考核优胜单位、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最美警嫂”,并向与会人员印发了《关于加强对基层公安工作联系督导条线指导的意见》《“警鹰展翼”行动计划2021年任务清单》《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26条措施》等文件。

会议表彰全市公安机关优胜单位。记者 鲁伟龙摄

会议表彰全市公安机关先进单位。记者鲁伟龙 摄

会议表彰全市公安机关先进个人。记者鲁伟龙 摄

会议表彰全市公安机关“最美警嫂”。记者鲁伟龙 摄

郭斌指出,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讲政治、勇担当、共患难、同战斗,全力以赴防风险、战疫情、保稳定、护发展,“疫”往无前、“险”中求胜、破“艰”而出,安保维稳经受住了重重考验,技法战法走到了全省全国,孝警历史增添了至上荣光;坚持“智”治相融、“数”得先机、“严”之有道,“孝感枫桥”得到了发展壮大,警务服务实现了提档升级,警营队伍充满了生机活力。在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中,他深情讲述了一线民警的感人事迹,通过不同的场景和视角生动诠释了“忠勇、众智、实干、当先”孝感公安精神的内涵,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始终以忠勇的基因熔铸灵魂、以众智的力量改革创新、以实干的作风引领发展、以当先的拼劲争创一流,珍惜过去不易,坚定理想信念,以更自信的步伐踏上时代新征程。

孝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斌。记者鲁伟龙 摄

郭斌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强化忧患意识、前瞻意识,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大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盯“在全省争五抢三、在全国创出品牌”总目标,务实推进“警鹰展翼”改革创新总战略,扎实开展“争做忠勇卫士,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总行动,做实“情指勤舆”一体化、打击整治、强基攻坚、教育整顿正规化、“孝警支点”创建“五个专班”,全力提升政治建设、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数智建设、能力建设水平,积极投身“主城崛起、两带协同、孝汉同城、多元支撑”区域发展布局,为推动孝感高质量发展、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全力贡献孝感公安力量。

孝感市公安公安局长会议现场。记者鲁伟龙 摄

郭斌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过硬的业绩塑造传承孝感公安精神,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平安法治环境,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作出孝感公安更突出的贡献。一是加固平安根基,以更纯正的忠勇打赢维稳集群战。二是推进警鹰展翼,以更高效的改革加速警务大升级。三是深化教育整顿,以更清朗的生态激发能力快增长。

会议还就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