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崇阳严把廉洁审查关 暂缓45人职级晋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1:05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袁木成、饶凤报道:“经审核,邹某已过处分影响期,不影响录用……”近日,崇阳县纪委监委收到县委组织部发来的《关于请求协助从村(社区)干部中考录乡镇公务员报名人员审查工作的函》,对44名拟录人员进行逐一审核,并出具复函意见。

为防止换届之年发生“带病录用”“带病提拔”“边惩边奖”等现象,该县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专责,对涉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提拔使用、评先评优、年度考核的,坚持进行全方位廉政“体检”,坚决将“带病”干部拒之门外。

该县纪委监委在明确接收、分转、办理等各环节责任,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实行廉政把关责任倒查追究的同时,对廉洁鉴定中隐瞒或夸大事实、弄虚作假,造成审查结论失实的,加大问责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当事人及相关领导责任。

去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先后对45人提出暂缓晋升职级的建议,对38人提出不予评先评优建议。

【责任编辑:刘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