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红安县优化营商环境出硬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8:1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毛红平)“古总,你们新辉门业开工遇到什么难题? 有什么难题,我们现场为你解决。”3月2日下午,红安县政府县长刘堂军带领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该县新型产业园区内的新辉门业第三期项目建设现场,为该企业开工保驾护航。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塑造竞争新优势,红安县委、县政府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组建了8个方面的工作专班,出台了工作方案。该县建立领导干部联系制度,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五个一”工作机制,大力推行“全程式”“一站式”“保姆式”服务。

该县专班成员单位积极服务项目建设,定期会商、现场办公,全力做好用地、用电、用水等要素保障,以最快的速度和最高的效率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形成项目“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的滚动推进态势。

湖北万事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由该县科经局招商引进。项目签约后,科经局压实重大项目建设包保责任制,成立工作专班,狠抓要素保障,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公司从用地到正式投产仅用1年时间。

湖北新辉门业有限公司由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招商引进,5年内纳税达1300多万,仅2020年就纳税610万元。今年该公司发展第三期智能门项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不惜拿出重金为该项目平整土地,园区、圆投公司、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采取“保姆式”服务,抢抓时间,精准服务,快速进行平整土地,该项目已于2月19日正式动工。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