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农行鄂州分行召开2021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8:25 来源: 荆楚网

鄂州农行召开2021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厦) 农行鄂州分行近日召开全市农行2021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鄂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金山就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回顾,全面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是鄂州农行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其难忘的一年,全行干部员工直面疫情巨大冲击和战洪战贫大战大考,化危为机、艰苦奋斗,业务经营画出了一条“V形”上扬的曲线。全行上下,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客户选择首行、同业竞争强行、系统进位快行、员工幸福好行”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主要体现在:一是系统考评再上新台阶;二是主体业务全面新发展;三是服务实体创造新高度;四是客户建设呈现新亮点;五是营销转型取得新突破;六是抗疫战斗彰显新担当;七是基础管理共创新成果;八是内外形象实现新提升;九是家园文化迸发新活力;十是党的建设赢得新成就。

李金山表示,2021年全行上下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执行意识,紧盯争先进位目标,找准“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的新思路新打法,牢牢抓住全年工作主动权,全面锻造稳存增存新实力,全面提升服务实体新质效,全面扩大增收创效新来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战略,全面培育内生发展新动能,全面开创平安农行新局面,全面书写金融党建新篇章。

会议还对全市农行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现场颁奖。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