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监利大造速生丰产林 为长江岸线再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20:3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骥 李超)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2日,监利市四大家领导、机关干部、市直部门班子成员以及玖龙纸业集团领导,在长江干堤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实现森工原料林与长江生态保护协调发展增添新绿。

此次义务植树的主题是“以林为媒共植友谊树,政企合作同谋新发展”,旨在大力推广长江岸线速生丰产林建设。植树现场,大家挥锹培土、提水浇苗,细心完成每一道工序,共栽下5300株杨树树苗。

监利市机关在长江边植树造林。通讯员供图

活动结束后,监利市民政局局长陈学洪喜滋滋地说:“通过这次植树造林,让我们机关干部锻炼了身体,领略了长江的美丽风景, 既保护了生态,又愉悦了身心,这种形式很好!”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