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传承雷锋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快闪活动在天门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21:0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谢婉静)“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3日上午,随着一声纯真稚嫩的童声带头唱响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由天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市广电台、市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传承雷锋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快闪活动在陆羽故园精彩上演。

“传承雷锋精神•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快闪活动现场。通讯员张俊摄

此次活动旨在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通过快闪形式,让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大力营造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

熟悉的旋律迅速吸引了悠闲散步的人们和身穿马甲的志愿者们的目光。大家从四周向中心汇聚,或和着节拍挥舞彩旗,或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并加入合唱队伍一道同声高唱。“孩子们的歌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们要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不断传承下去!”青年党员、实验初中教师彭豪心情澎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茶经楼前,一面鲜红的党旗高高悬挂,全国抗疫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文明家庭、中国好人和学生、退役军人、公安、城管等行业代表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氛激昂热烈。

当《我爱你,中国》音乐响起,6名领唱从人群中走出,深情歌唱伟大的祖国。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群众受到感染纷纷加入。大家情不自禁地挥动手里的红旗,齐声高唱对祖国的热爱,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活动现场,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摆起摊位,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市民提供爱牙知识普及、家电维修、家政知识宣讲、心理咨询以及心肺复苏、义剪等便民志愿服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是天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将围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努力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为天门加快建设“城市美、产业强、生态好、民生优”的现代化宜居宜业城市提供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