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免费学才艺!荆州春季公益培训班即将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17:04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方艺)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效保障市民基本文化权益,积极推进我市现代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目前,在全省疫情防控良好态势下,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2021年春季公益性免费培训活动即将开始!

本次培训为期3个月,每门课程共计12节课,每周一次,如遇法定节假日课程顺延。招生简章具体内容如下:

根据招生情况,报名半数以上开班,未达招生人数暂不开班。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每班严格控制人数。根据我馆要求所有入场人员需佩戴口罩,在前台测量体温、提供个人健康码。

一、报名方式

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报名平台(微信公众号:jzsqyg)

二、网上报名时间

3月8日——3月10日,9:00——17:30

(名额有限,满员自动关闭报名通道,报名高峰期系统可能不稳定,见请谅解)

三、现场确认时间

时间:3月10日——3月12日,8:30——17:30

地点:荆州市群众艺术馆(沿江路111号)

(不进行现场确认报名无效)

四、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思想健康向上、热爱文化艺术的本地市民。(附具体年龄要求)

五、报名须知

1.微信预报名

通过关注“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免费培训”,进入“报名入口”页面,根据自己需求选课,点击“立即报名”,按提示注册。课程名额有限,报满系统自动关闭报名通道。

2.后台审核

工作人员将对微信预报名者进行身份审核,报名条件不符、虚报个人信息、替代报名者,后台审核将不予通过。

3.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成功的市民,于3月10日-12日,上午8点30——12:00、下午14:30-17:30,凭本人身份证及签到码到荆州市群众艺术馆四楼进行身份验证并领取听课证,不得代领,逾期未到现场确认者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培训班的名额,一年内不得再报名我馆任何培训班。

六、规章制度

1.名额有限,报完截止,所有课程每人限报一个,如不按规定报名者,经核实,所有报名项目均按报名无效处理。

2.学员应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培训,不迟到,不早退。

3.在课程期间,累计缺课满3次的学员,一年内不得再报名我馆任何培训班。

4.如由我馆提供材料及乐器的课程,如公物有损坏,由学员照价赔偿。

5.学员每次上课必须持我馆签发的正规学员证进入教室,否则不得参与培训。

6.上课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供现场核查。

7.学员佩带口罩,出示本人听课证原件和绿色个人电子健康卡,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正常(低于37.3℃),方可入馆接受培训。如发现体温异常或其他紧急状况,须立即就医或在我馆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防疫检查。

8.禁止聚集和扎堆,并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上课过程中,如出现发热或身体不适等情况,请及时联系我馆工作人员。

七、相关说明

1.我馆培训属于公益性质,免收培训课时费用,学员只需按教师要求自备相关学习用品。由于各个班级所需用品各不相同,教师会在第一次上课时告诉学员们需要准备的学习用品。

2.本次培训师资由荆州市群艺馆专业干部、资深专业教师、文化志愿者等担任。

3.要求报名者必须身体健康,不适合运动者或久坐久站者报名请斟酌,有严重心脑血管等疾病者谢绝参加。

4.本馆开展的公益性培训课程及各类学员活动均属非营利性自愿参与活动,市民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因任何活动都具有一定风险性和不可预知性,请各学员根据自己的体能情况谨慎报名,自愿参加。

5.报名成功后,学员需与群艺馆签定安全责任承诺书,声明属自愿报名参加本馆开展的公益培训课程及各类学员活动,因个人身体原因发生的一切意外责任自负,并自愿放弃追究群艺馆因组织课程及各类学员活动而产生的一切民事责任。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