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家门口就业 4668个岗位 “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0:2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尹丹)发展壮大创业主体,政策扶持就业创业。3月4日上午,应城市在该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附近开设场地,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招聘人员有序进场,忙着了解招聘信息、询问福利待遇、填写个人简历。

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求职者黄女士相中了一些母婴护理、保洁管护类岗位,精准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并及时登记了个人择业信息。她说:“在家门口务工,既能照顾老人小孩,也增加了经济收入,一举多得。”

就业何必去远方,门口上岗爱家乡。张先生选了几个离家近的环保包装、运输类企业:“看了待遇,不错,也不需要出远门。”

这边是服务型行当,那头有高新技术企业。据湖北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龙介绍,该企业泰乐菌素项目施工已接近尾声,现在人才急缺,这次准备招近200人的普工、化验员、设备维修等岗位。

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从谷表示,因为公司正扩产扩能,今年生产经营尚差50余人:“有人社局、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扶贫办、开发区等部门单位的联动宣传和政策协调下,招聘会开始不到1小时,应聘者就突破了计划招聘数。”

现场求职者互相询问招聘信息。通讯员供图

应城市人社局表示,他们还将举办网上招聘、乡镇划片、专场招聘等多形式招聘培训活动,让更多求职者特别是就业困难人员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据统计,应城市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共组织70家用人单位进场,提供就业岗位4668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提前发送招聘短消息4万余条,进场咨询求职的城乡劳动者达3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876人。

【纠错】编辑:卓婷静
家门口淘好书
2024-04-29 07:34:33
荆荆高铁全线铺轨完成
2024-04-29 07:34:59
“箬叶”浮碧波
2024-04-29 07:36:59
农村公路提档升级
2024-04-29 07:36:00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