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举办龙港镇专场招聘会,1501个就业岗位揽才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8:45 来源: 荆楚网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吕泽 李锦威)3月4日上午,阳新县“新春送暖,稳岗留工,返岗就业”专场招聘会在龙港镇家多福超市门口举行。一大早招聘会现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龙港镇剩余劳动力实现有序转移,做好稳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共联系了黄石市鸿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十五家企业和公司,涉及普工、文员、技工、管理、销售等109类工种,可提供1501个优质岗位,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提供了较为广泛的选择空间。

数据显示招聘会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求职者就达到400余人,达成意向求职者88人。

“今后我们将举办更多的就业招聘会,进一步帮助我镇群众实现稳定就业,同时也为用工单位解决用工荒难题,在稳就业工作中充分发挥我们应有的作用。”龙港镇人社中心主任夏传军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