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吴超明调研督办广水市水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10:13 来源: 随州日报

随州日报讯(全媒记者陈巧玲)3月5日,副市长吴超明带队调研督办广水市水环境治理工作,要求抓好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管理,提高污水收集和处理能力,确保污水达标排放,持续改善流域水环境质量。

吴超明一行实地察看了广水市李店镇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应山办事处污水处理厂溢流问题解决情况、长岭镇平林市村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等。每到一处,吴超明都详细询问各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能力、进出水水量及水质、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维护、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建设等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吴超明说,乡镇污水处理厂是实事工程、民心工程,运行好污水处理厂对于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水环境质量、水资源循环利用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和管理,建立健全应急预案,保障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抓好配套污水管网清理和维护,提高污水的收集及处理率;严格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确保稳定达标排放;强化排污口排查整治,杜绝污水偷排、直排、乱排问题发生,确保流域水质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