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潜江市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19:08 来源: 潜江日报

潜江新闻网讯 3月5日下午,全市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舒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办理督办工作实施方案和“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今年全市人大各项重点工作。杨市街道、竹根滩镇、运粮湖管理区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舒敏充分肯定了市镇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人大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用众志成城、坚韧不拔书写了战疫、战洪、战贫伟大史诗,在疫后重振的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中,忠诚履职、依法履职、为民履职,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人大答卷”。

舒敏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各级人大要突出高站位引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善于从政治上认识问题、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助推高质量发展,彰显人大责任担当,永葆初心,甘当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的孺子牛;敢为人先,甘当求变应变、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真抓实干,甘当知重负重、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奋力助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锻造高素质队伍,永葆干事创业激情,走好群众路线,对标务实准线,坚守法纪底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一城两区三基地”目标定位,紧扣“东进南扩、产城融合,四区联动、全域振兴”发展战略,紧扣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心协力、拼搏竞进、接续奋斗,奋力开创潜江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洪秀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平、何伟、黄发军、王文群、蔡宗清,秘书长舒中雄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各专委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和机关工会主席,各区镇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