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人民医院关爱特殊儿童成长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15:47 来源: 十堰晚报数字报

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现场为学生进行健康检查。

■文、图/记者 吕鑫

5日上午,由市人民医院团委、儿童医疗中心牵头,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胡图强带队,儿童医疗中心二病区、三病区、口腔医学中心、眼科医疗中心等相关科室专家组成健康宣讲和义诊团队走进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师生及家长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和现场义诊。

活动中,市人民医院何先珍、翟荣和易慧3位专家分别为该校的师生及家长们分享了“春季传染病及卫生预防”、“口腔卫生和保健”、“特殊儿童居家护理”等健康知识。专家团队把专业性很强的医学知识转化为浅显易懂的语言,配合色彩鲜明,排版活泼的PPT,图文并茂,娓娓道来,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传递知识。

在义诊环节,家长们咨询各种问题,专家们仔细诊断,耐心作答,有需要进一步检查治疗的,专家们详细指明建议就诊的科室和就诊时间,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全面贴心的服务。

市人民医院儿童医疗中心副主任李慧卉表示:“扶残助残、关心特殊儿童成长是十堰市人民医院的优秀传统,医院儿童医疗中心将充分立足学科特点,更多开展有针对性的健康宣讲及帮扶活动,向全市特殊儿童奉献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