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农行推出“教育e贷”助开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19:3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厦、龙子云)笔者3月8日获悉,鄂州农行泽林支行近日成功发放特色贷款产品“教育e贷”一笔,助力当地幼儿园开学、健康发展。

据了解,“教育e贷”是针对在当地教育管理部门(以当地政府部门现行机构设置为准)注册登记的各类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包括民办幼儿园和其他教育培训机构等)经营者或实际控制人发放的场景化线上贷款业务。它属于信用贷款,无需抵押,客户只需在手机掌银操作申请及放款,既方便又快捷。

“教育e贷”推出以来,鄂州农行积极对周边民办幼儿园、教育机构进行调查,发现朝阳幼儿园有资金需求。泽林支行迅速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对接并整合资料,在幼儿园开学前完成了贷款发放,为幼儿园提供贷款支持,为当地幼儿教育贡献了一份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