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市浠水县纪委监委精准服务重点项目获点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00:2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嫣然、张文良)3月8日,黄冈市浠水县纪委监委护航专班前往卓尔团陂温泉国际度假村项目,对该项目的配套工程曹家畈大桥通车运行情况开展“回头看”。

据了解,卓尔团陂温泉国际度假村项目是浠水县重点文旅项目,项目总投资20亿元,总规划面积约3000亩,分三期进行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占地840亩,将建设商业街、温泉中心、主体广场、酒店中心、温泉度假公寓等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推动该县文旅产业发展,为浠水县在补齐文化短板、壮大实体经济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然而一年前,作为疫后全县首个复工复产的项目——卓尔团陂温泉国际度假村项目因为曹家畈大桥建设审批问题而进展缓慢。

“如果问题不能得到及时有效地解决,必然影响工程进度,影响我们的整体规划。企业预计开业时间也只能往后推。”团陂卓尔温泉项目经理王艳辉直言不讳。

原来,曹家畈大桥是连接该项目与武英高速的关键通道,但是因为地处浠水与罗田两县交界处,存在跨县审批的问题,成为了阻碍项目进度的一大难题。

企业有所需,政府有所为。得知企业遇到困难后,2020年3月,浠水县纪委监委迅速召开调研督办会,就曹家畈大桥交通项目展开研讨。

在县纪委监委护航专班的大力协调督促下,发改、交通、水利、环保等职能部门团结一心,克服重重难题,与省市相关单位和罗田县相关部门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仅仅10天,曹家畈大桥交通项目顺利获得了审批,为项目建设“开好了路”。

从2020年3月16日召开第一次协调督办会,4月20日曹家畈大桥完成建设招投标程序,5月1日曹家畈大桥正式开始建设,到12月15日曹家畈大桥全面完工,县纪委监委护航专班以“保姆式”的全程服务,加速推进了项目建设进度。

“我们感受到了热情、真诚和高效。”团陂卓尔温泉项目经理王艳辉对县纪委监委护航专班的工作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