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鹤峰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09:03 来源: 恩施日报

连日来,鹤峰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动2020年度1.38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复工复产,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在走马镇周家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第一标段施工现场,沟渠、田块平整化一,田成方、路成网、渠相连已现雏形。

“周家峪村这个项目在农历正月初十已全面复工,现在主要实施的是干砌的田坎和排水沟渠。下一步,我们将倒排工期,严格按照要求把工程搞好,在合同工期内完工。”鹤峰宏大水电建筑有限公司走马一标段负责人刘远胜说。

该县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1.38万亩,分2个片区,共3个标段,总投资1900多万元,涉及走马镇、燕子镇、容美镇等8个行政村。

“2020年度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于去年10月底动工,今年春节之后已全面复工,建设项目包括土地平整、土壤的酸化治理、沟渠排灌,还有一些滴灌工程。”鹤峰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忠胜说。“这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将改造我们村的梯田2600余亩,造福1800多名村民。”周家峪村党支部书记陈昌福说。

为确保全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县农业农村局安排工作组会同乡镇、村,督促施工单位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及时复工,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全媒体记者廖原 通讯员向申荣、王玲)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