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老人跳河自杀 民警成功救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2:47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记者祝伟 通讯员汪莎)老人跳河轻生,幸被群众发现报警,应城警方9日联合消防救援人员将其成功救起。

当日早上7时30分,应城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新河老大桥附近有一名老婆婆跳河,请求公安机关救援。

接警后,当班民警一边联系消防救援人员和120救护车,一边赶往事发地点。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在县河堤新河村段面,一位老婆婆仰面漂浮在河中央,手臂还会挥动,民警配合随后赶到的应急救援人员开展救援。几分钟后,老婆婆被救上岸,民警又跟随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往院救治。

据民警介绍,老人有75岁了,因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和高血压,备受疾病折磨。当天早晨气温只有几度,河中央水深3米以上,且老人年老体弱,正常情况下救援效果不理想。好在老婆婆所穿衣服厚实,入水后没有下沉反而脸朝上漂浮在水面上,给救援赢得了时间。

目前,老人已脱离生命危险转到普通病房,其儿女也赶回老人身边陪伴。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