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植树节丨“植”入绿色 “树”立希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7:35 来源: 荆门广播电视台

三月暖阳,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3月11日,荆门市消防救援支队掇刀大队受邀参加全区2021年义务植树造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添“绿装”。

植树活动现场,一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指战员们三人一组、五人一队,配合默契,挥镐扬锹、挖洞铲土、引水浇树一气呵成,道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环境,又激发了指战员们的劳动热情和团体合作意识。(通讯员:张伊玲)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